Minami

王耀庆X虞书欣 蛋糕和西装(二十)


感受到王耀庆猛烈的冲击后,虞书欣终于彻底放弃抵抗,信马由缰。


一次爆发结束,等两人终于平静下来,虞书欣睁开眼,看到他撑着手臂,支在她上方打量她。


“王耀庆…” 她的声音哑哑的,还有重重的鼻音。


他摸她的头发,“对不起,让你难过了。现在解释给你听好不好?”


说着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虞书欣垂眼,这样的空间这样的姿势和这样完全暴露于他鼓掌间的状态,都让她感到难为情。


她没有回答,也没有看他。


王耀庆稍微起身,帮虞书欣重新系好内衣的扣子,并帮她调整好位置,再帮她一颗一颗重新扣上外衣。


穿好衣服后,摸了摸她露在外面的腰腹,没忍住又亲了亲她的脖子,“不许穿这么少去夜店。”


重新调整好座椅靠背,从地上捡起来刚才被他扔掉的底裤,看了看,粉红色的草莓图案。叠起来放进了自己的裤兜。


虞书欣抿着嘴,羞红了脸,抱着双腿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你变态啊。”


他笑,“终于愿意跟我说话了?”


她噘嘴,扭头看向窗外。


王耀庆摸了摸她的头,“之前没告诉你是因为那确实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平时也不会有什么联系。这次去学校是想看看你的期末成绩单和平时老师打的分数…”


他没有说完,但她懂了。


她担心成绩担心挂科,期末才废寝忘食地复习,他是想去帮她解决万一有的问题。


虞书欣回过头来,眼泪挂在脸上,“你不用这样,我自己可以的。”


他抹掉她脸上的眼泪,倾身过去,将她抱在怀里,轻轻拍她的背,“知道了……以后不可以随便说要分手,也不可以让我联系不上你。这几天在外地出差,我好想你。”


虞书欣点头,她突然心疼他,既要承受无法联系爱人的伤心,还要负担那么多人和那么多费脑袋的事情。


“耀庆叔叔,我知道错了…”


……


到了小区,王耀庆牵着虞书欣下车回家。


虽然几天没来,感觉却像过了很久。


“耀庆叔叔,我想吃你做的番茄鸡蛋面。”


“好,我现在去做。你先去洗个澡吧。”


虞书欣洗完澡,裹着浴巾到厨房,看到王耀庆穿着工作时穿的衣服给她煮面的样子,又想到了17岁醉酒时他照顾她的样子。


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他,脸贴在他的宽厚的背上。


“耀庆叔叔,我好喜欢你哦。”


“我也一样啊。”


“我再也不会惹你生气了。”


“没关系的,不怪你。”


“那我以后可以继续牵你的手吗?”


“当然可以。”


“那可以每天都抱你吗?”


“也可以的。”


虞书欣偷笑,18岁生日当天的愿望,全都实现了。


End.


———————————————


附送一个小剧场。


“耀庆叔叔耀庆叔叔,你怎么从来都不问我喜欢你什么丫?” (星星眼)


“喜欢我什么?嗯……脸蛋?” (臭屁脸)


“你太看轻自己了!” (气鼓鼓)


“那还有什么?” (?)


“还有声音!” (心心眼)


“嗯。” (点头)


“还有身材!” (流口水)


“嗯。” (点头)


“还有头脑!” (羞羞脸)


“没有其他的了?” (挑眉)


“嗯嗯?” (?)


“我觉得还可以加一个,很行。” (得意脸)


“啊啊啊有的有的!非常行!你真棒!” (捂脸)


——————————————————


以后应该会有一个番外,让我再想想。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