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mi

片段11

做点别的?


还能有什么别的??


彭佳禾裹紧被子,只露出个眼睛,“你想干嘛?”


江浩坤看她这么紧张,故意撑着手,慢慢靠近她,“可以做一点,帮你能快点睡着的事情。”


“江浩坤,你冷静!你和我之间都差了一个我了,你别乱来。”


他拉下她的被子,让她把脸露出来,又凑得更近一点,“我可从没把你当小孩。”


彭佳禾慢慢往床边移动,已经到了床沿。


“嘉禾,你觉得,男女朋友这样在一起,会做什么?”


黑暗里,人的感觉格外敏感,江浩坤温热的气息已经喷在她脸上了。


彭佳禾继续往后挪,马上就要掉下床了。


江浩坤赶紧一把把她抱住,没让她掉下去。


低头在她耳边笑了笑,“你也就这样嘛。”


说完躺回自己那一边,用手臂枕着头,“睡不着我给你讲故事啊,小时候哄我妹妹也这样。”


“我们小时候,父母都很忙,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每天的娱乐也很少,除了学习就是帮忙带江莱,她非常叛逆,和你很像。所以到现在我都没什么朋友……”


江浩坤开始回忆往事。


彭佳禾听来他的话却格外刺耳。


什么叫 也就这样? 什么叫  我在你这个年纪? 什么叫 非常叛逆?


越想越气。


“喂,江浩坤。”


他转头,然后视线变黑。


彭佳禾用手蒙住他的眼睛,贴上了他的嘴唇。


彭佳禾以为江浩坤就这样异常安静和乖巧地接受了她的“强吻”。


不料刚从他唇上移开,就被他反身压在了身下。


连刚才那只蒙他眼睛的手都被他钳制住举过头顶。


“嘉禾,我不太喜欢被动。”


……


彭佳禾终于懂了江浩坤是个多么进攻型的人。


用一身酸痛为代价,更深入地了解了江浩坤。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