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mi

片段10

江浩坤后来带彭佳禾回了一趟美国。


一方面为了给彭奶奶找医生,另一方面去看看江莱交的男朋友。


江莱已经知道了所有情况,和哥哥和好如初,所以热情接待了他两。


“honey,here is  my brother and  his girlfriend.”


听江莱这么介绍,彭佳禾看了眼江浩坤,他没否认,于是她也没。


正事办得差不多,晚上彭佳禾提议带江浩坤去吃一家以前她常去的馆子。


是个唐人街的烧烤店。


两人点了啤酒和烧烤,一边聊天一边吃。


彭佳禾酒量不太好,几杯下肚,已经有点晕晕乎乎。


江浩坤不能吃辣,但陪她吃,嘴巴被辣得红红的。


“哇江浩坤,你很怕辣吗?”


“还好吧,不太吃。”


“你知不知道我最喜欢你什么样子?”


“嗯?什么样?” 江浩坤放下手上的烤串,认真听她说。


彭佳禾朝他勾勾手指,“你过来我告诉你。”


他凑过去。


然后被她咬了咬嘴唇。


……


彭佳禾酒醒的时候已经是半夜。


睁眼就看到枕边江浩坤的脸。


准备偷偷下床去喝水,被他拉住手臂,“去哪?”


半夜这么安静,显得他的声音更好听了。


“我想喝水。”


“我去拿。” 江浩坤起身走出房间。


她跟着他出去,一边打量江浩坤的公寓,然后坐在客厅沙发上。


他冲了杯蜂蜜茶,过来递给她。


看她喝完,去衣柜里拿出件居家服,“这边没有女生的衣服,你穿我睡衣。我去给浴缸放水。”


彭佳禾边泡澡边想,太魔幻了,实在是太魔幻了。


江浩坤放的洗澡水,他也有今天,他也有给别人放洗澡水的时候。


洗好出去的时候,江浩坤正坐在卧室床上看书。


看她开门,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过来。”


彭佳禾站在原地没动,“你沙发不是挺大的嘛……”


听她说完,江浩坤合上书,下床走到她面前,一只手撑在墙上,另一只捏起她的下巴,“亲了我不想负责?”


“我那不是喝多了嘛……” 彭佳禾扭头到一边,不敢看他。


“想清楚再说。” 他把她的脸掰过来,与他对视。


“……” 她哪敢说话。


“彭佳禾。”


“好了好了,睡觉睡觉。”


彭佳禾说着“不情愿”地躺在床上,刚才他留出的位置。


江浩坤也走过去,在另一边躺下,关了灯,“晚安。”


……


江浩坤在旁边的存在感太强了。


他的呼吸声,枕头上被子上他的气息,稍微一动就会碰到的肢体。


彭佳禾根本不可能睡着。


“睡不着吗?”他问。


“嗯,有点。”


“睡不着的话,要不要做点别的?”

评论(5)

热度(22)